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高晓梅 阅读:

    为了让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焦作的文化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和民族自豪感,630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焦作市博物馆。

全体党员参观了博物馆中大量的藏品,包括最具代表性的汉代陶仓楼、当阳峪绞胎瓷罐、“山阳”铭文陶罐等。这一件件的文物,带着我们回到了汉时的“山阳城”,感受着千百年前劳动技艺所带来的冲击,体会着当时富庶祥和的经济文化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对焦作的历史文化有了新的体验和理解。中原大地璀璨的文化历史激励着我们继续奋斗,为中原崛起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84173E466B865DA7A0928A76D228A452.pn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