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行政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行政党支部:肖楠 阅读: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医学院党委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迎接十九大,缅怀革命先烈,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富、副书记时洋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医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肃穆而立,缅怀先烈,敬献鲜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纪念碑前,党员们凝视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时洋同志以“缅怀革命先烈,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党的信仰,增强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感召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深受启迪与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