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教工一支部 阅读:

2017年6月27日,医学院教学一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党课学习工作,由支部书记高晓梅主持,副院长沈军生进行了党课的讲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党课的学习。

沈院长强调了一名党员在工作及家庭中应该扮演的角色、承担的责任,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维护社会团结、推动社会发展,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而我们的支部作为基层的党组织,应凝聚力量、舞动旗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力争做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应好。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起到旗帜的作用,在群众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对目前的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对如何改进提出了设想。

QQ图片20170608104216.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