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教工党员志愿者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党政办王颖 阅读:

义诊.jpg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医学专业知识,服务大众健康,4月22日上午,医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和部分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在该院院长缪娟带领下,深入我校学苑社区东南院进行以保健知识宣传、健康检查和咨询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认真编印健康知识宣传彩页,准备监测血压、血糖和血型的仪器和试剂,并对有关人员进行了服务前的培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社区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和讲解,有临床经验的教师党员对咨询者进行认真的身体状况检查,提出针对性的诊疗措施和疾病康复保健建议,让他们不出社区即可享受专家服务。不少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现场检测血压、血糖,了解疾病进展。血型检测台前,人们排起了长队,对不知自己血型的群众,现场有了答案,深受社区群众好评。
    教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发挥了专业特长,服务居民健康,又是对党员党的宗旨和党性修养的锻炼和提升,医学院党委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探索党员志愿服务的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引导更多党员和医学生走进社区、走进群众,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