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党政办 王颖 阅读:

    3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老虎苍蝇一起打-全国检察机关承办公职人员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分析》第十九集和第二十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专题教育片以刘方仁、李嘉廷、王相玲、张国庆、王有杰等原国家、省市级高级领导干部,背叛党的宗旨,以权谋私、以身试法,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典型案例,真实地记录了在金钱和权利的诱惑下,曾经的功臣逐步沦落为人民的罪人、阶下囚的过程。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网站采用图片1.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