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进行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党政办 王颖 阅读:

按照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医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218会议室进行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培富、院长缪娟、副书记时洋、副院长沈军生和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李培富书记主持,副院长沈军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准则四条例”的主要内容。
最后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把学习教育落实在行动上,并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提高党性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改进思想作风,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书育人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网站采用图片1.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