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30 来源:党政办 阅读:

5月30日下午医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学院领导李培富、缪娟、时洋、沈军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时洋主持,党委书记李培富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接着对医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培富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

他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师德师风的重要举措;是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的有力抓手;是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凝聚力量搞好学院建设的具体行动。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针对性实效性。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深入贯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各项部署,以“两学一做”为平台,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提升队伍精气神。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抓好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