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张文奎 阅读:

5月26日下午3点,医学院第二实验楼406会议室进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永国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朱建光教授,河南省保密局高级职称刘景松,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于拥军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小兵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谢向东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振辉副教授组成。答辩会由王振辉主持,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骨科研究所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张雁儒教授参加答辩会,2020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中,各委员以论文及相关研究为基础,从思想政治,科研能力,学业水平等全面考察毕业生的素质,从论文的创新点、研究思路及研究结论等方面提问,并对论文的研究方法等内容提出宝贵意见。毕业生表示将按照答辩组委员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论文内容,并对学校及导师表达深深的谢意。

答辩结束后,余本胜告诫学生要紧跟专家思路,完善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我国的卫生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全体研究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