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张文奎 阅读:

3月17日下午三点,医学院在院楼223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王振辉主持。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在会上,王振辉对我院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安全、生活、科研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展望。首先,他强调了思想政治的重要性,要求我院研究生意识形态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并通过疫情时事加强政治教育;同时他对我院学生能自觉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注意自身安全。接着,他对我院研究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解,对同学们在生活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进行帮助。最后,我院研究生的科研进行安排,根据不同的研究阶段对各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我院研究生思想意识得到提高,对研究生的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当前所处阶段的任务有了更为准确地规划,而且对于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