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办护理专业发展及护理岗位胜任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教科办-张文奎 阅读:
  •   为提升护理学生的岗位胜任力,提升医学院护理学生步入社会后的工作适应能力,以满足现代社会对专业护理人员不断提高的要求。 12月1日晚 18时30分,医学院特聘请刘桂萍教授于圆形报告厅面向全体医学院学生,开展了关于护理专业发展及护理岗位胜任力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张副院长主持,约300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   讲座中,刘教授通过对护理内涵的讲解,剖析护理教育的现状,并由国内外护理教育的过程,引出护理人才胜任力的新概念以及护理学习、人才培养、教育和发展的新方向。刘教授运用大量实例,将多年的工作、学习、教育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到场的每一位师生。为教师打开了新的教学与科研思路,为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观念和新的学习方法。所有到场师生都聚精会神的认真聆听,直至讲座结束。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刘教授的精彩讲解。
      张院长在讲座最后总结,希望全体学生通过此次刘教授的讲座,能够改变自己的学习观念,高标准高素质要求自己,为以后的工作与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为自己、为医学院、为河南理工大学贡献一份力量与荣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