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暨院内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刘志强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师项目申请书,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03月0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讲座暨院内论证会。

应我院邀请,新乡医学院河南省生物精神病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文强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科研基金申请与标书撰写体会”的专题讲座。他围绕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科研选题、新系统申请步骤、拟定项目题目、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等方面作了全方位、广视角的深入阐述,强调了申报过程中几个值得注意的问题,并对今年个别老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对部分教师的标书进行了修改。随后,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原志庆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所有具有申报资格的老师都要撰写申请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基金申报的氛围;二是要早修改,多修改,反复修改,切实提高标书质量;三是要发扬锲而不舍,永不气馁的精神,直至申报成功。力争实现学院今年保一争二的目标。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