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动员会暨基金申请书撰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刘志强 阅读: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在医学院二楼223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和基金标书撰写专题讲座。医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动员会上,原志庆院长做了《振奋精神,再鼓士气,夺取2021年基金申报新突破》的动员报告。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核心环节,也是科研工作的重要环节,此项工作的成效,事关学院的发展和教师素质的提高。他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具有申报资格的老师都要撰写申请书,要把基金申报逐步与年终考核、职称晋升、省内项目申报及学院的科研奖励挂起钩来;二是要早动手,多修改,提高标书质量;三是要树立“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一年不中,再修改,再申报,直至成功。

之后,新乡医学院心理学院张红星教授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专题讲座。她围绕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标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等方面作了全方位、广视角的深入阐述,强调整个申报过程易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同时对我院的标书进行了逐一点评和修改。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