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刘志强 阅读:

2020年09月21日下午执行院长原志庆和副院长王振辉在医学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并召开了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评审会。医学院教师孔继川、龚雪云、王俊华、刘真真和宋文婷等作为学术评审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八位申报老师围绕各自项目书的研究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和研究基础等作了简要的精彩汇报。随后学术评审专家原志庆等分别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和经验对各个申请老师的项目书作了全方位、广视角的点评,逐一列举了项目书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建议。

最后,原志庆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指出,近年来,学院科研成效显著,但是就长远来看,缺乏稳定和和符合地方经济发展要求的应用型研究方向,完成重大成果的能力不足,希望通过本次项目评审,加深广大教师对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书的认识和理解,促进老师们之间的学术交流。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使学院的科研和项目申报,不断引领、创新和突破,为我院医学学科向前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