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刘志强 阅读:

  为提高医学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率,加强教师的科研基金项目书撰写能力,医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基金论证会。

  2020年01月13日下午,在医学院会议室开展国家自然基金论证工作。会议由医学院院长马望,副院长王振辉主持,报告由申请老师们分别围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书的标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作了简要的精彩汇报。

      马望院长、王振辉副院长以及孔继川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和经验对各个申请老师的基金本子作了全方位、广视角的点评,逐一列举了项目书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老师们对国基金项目书的格式和内容撰写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也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为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数实现新突破,不断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和能力,不断引领我院医学学科向前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