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孔继川,李园利 阅读:

 

为迎接学校110周年华诞,活跃学院学术氛围,2019年6月10日下午在北校区第二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医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医学院院长马望主持。学院研究生导师,在读研究生和学院高年级部分本科生参加论坛。



参与论坛汇报的研究生们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以我国公共卫生现状及面临问题为切入点,分别做了《灰色新陈代谢模型维度优化在中国卫生资源预测中的应用》、《焦作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实施现状与发展对策和研究》、《肺癌患者住院费用及影响因素分析》、《远程医疗规制研究》和《医疗保险制度现状分析》的研究报告。与会师生针对报告中所涉及的中国医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并就目前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就业现状、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论坛不仅是学术思想的碰撞,也是师生学习生活的交流,既使研究生更加明确了后续的研究思路,又是对即将开启研究生生活的在读本科生的指导和勉励。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