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孔继川 阅读:

2019年3月2日上午,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议。缪娟院长、马望院长、张腾飞教授及全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出席会议。老师们对本人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形式审查表对申请书进行了仔细审查。缪娟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马望院长结合每位老师的申请书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注意事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并勉励大家一定要有紧迫感,认真修改申请书,力争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能获得新的突破。最后,老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科研工作中的疑虑和困惑向马望院长和张腾飞教授进行了咨询。

通过本次评审会,老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和申请书的撰写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也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学术交流。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