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新年伊始学院科研工作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 阅读:

近日,学院在2019年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中获得新突破。本次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中学院共申报5项,其中翟洋洋老师申报的《新型四肽类肠道病毒71型3C蛋白酶抑制剂的设计、合成及生物活性研究》获得立项资助,宋文婷老师申报的《豫北地区大气细颗粒物(PM2.5)多环芳烃污染特征及诱发人群乳腺癌风险》获批立项。

据悉,本次省科技攻关项目评审首采用随机抽取由省内外专家组成的专家库专家匿名评审,学院两位老师能在全省近三千份申请报告中脱颖而出,说明医学院科研工作已得到省内外专家的认可。学院也将在现有的医学科研平台和校级药学重点学科等平台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科研设施,为学院老师开展科研工作创造更为便捷有利条件。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