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孔继川 阅读:

2019年元月2日,在北校区第二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新年首次科研工作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富梅、院长缪娟、副院长沈军生,药学重点学科成员和医学科研平台使用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缪娟院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是了解学院老师科研上存在的问题以及制约学院科研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摸底调研。参会老师对学院科研运行诸如科研平台运行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自己科研状况进行了逐个发言。学院领导对老师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最后,缪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 缪院长指出:本次科研工作会议既是对2018年科研工作的总结与诊断,也是为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如何开展进行把脉,非常及时医学院作为学校新兴学院,科研工作还面临着教学任务重、科研条件不完善等诸多不利因素,但学院老师们仍能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坚持进行科研探索,极大支持了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近两年来学院无论在项目申报立项还是SCI论文发表均取得了 显著提升。虽然学院目前已初步建成医学科研平台和药学校级重点学科实验室等平台,但在实际运行中还存在诸多问题,学院会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以期尽快解决。缪院长勉励大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工作,只有做到“有为才能有位”,学院才能获得更多关注和支持。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