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科研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教科办 阅读:

2015年我院成功立项省卫计委医学教育改革研究项目7项。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科研水平,调动科研积极性,按照学期科研活动计划,本学期对立项项目进行全院交流。

10月20日,对立项的两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院教职工交流。首先交流的是张副院长的《医学虚拟仿真及3D打印技术实验教学及临床应用研究》。张院长以大量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3D打印技术在临床骨科学中的应用,重点强调了3D打印技术的科研价值和未来前景,学术交流会气氛浓厚,多位教职工对张院长的课题表示出极大兴趣,并希望参与张院长的课题小组,进行共同研究。

其次,李金丽老师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了《人文关怀教学模式的构建》。李金丽老师通过对人文关怀教学模式的讲解,层层推进,详细介绍了该教学模式的要点、路线、可行性以及推广前景,最终将在本学院施行,并将使全体护理师生受益。

通过本次科研学术交流活动,将会对进一步开展的科研活动,起到引导作用,也将推动整个医学院的科研进程。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