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与焦作新港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研究生办-李园利 阅读:

为推动医学院科研的快速发展,加速构建“产学研”的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打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服务的功能,2016年5月6日,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焦作市新港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三方共建协议。
    三方就技术支持和服务,人才培养、研发基地建设等达成共识,旨在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理念,共同促进学院、医院与企业的全面发展。
    焦作新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具备骨科植入材料的生产厂家。企业重信誉守合同,产品质量可靠,在行业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医学院、附属医院和该公司建立的产学研合作,将有利于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升其创新能力,同时企业提供了首批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组建河南理工大学骨科研究所。
    该研究所的成立对加强医学科学研究,尽快提升我校医学科学研究水平,促进医学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催生高水平医学科研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医学院提升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也具有促进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