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成功申报省高校重点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研究生办-李园利 阅读:

 近日,医学院成功申报了省高校重点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共四项,填补了医学院在省级高校重点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的空白。标志着医学院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对医学院的科研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这四项科研项目分别是: 
    2016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1.多孔空心镁合金支撑棒复合藻酸盐微球包裹BMP-2基因转染的BMSCs修复ONFH的机理研究。 
    2017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
    2.三价碘化合物新反应的开发以及在合成具有抗肿瘤活性化合物中的应用;
    3.熊果酸-低分子量乙酰化肝素偶联物抗骨质疏松物质基础及作用机制研究;
    4.荧光免疫技术检测手足口病EV71病原方法的建立和初步评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