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申请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张波 阅读:

校属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指南》,为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设立宗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河南省人民政府自2016年至2020年共同设立第二期联合基金(以下简称NSFC-河南联合基金),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引导社会科技资源投入基础研究,吸引和凝聚全国各地优秀科学家,解决河南省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科技战略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为河南地区吸引、培养和集聚一批一流的科技人才,逐步提升河南地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NSFC-河南联合基金重点围绕生物与农业、人口与健康、新材料与先进制造、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等领域组织开展基础研究。2016年度选择生物与农业、人口与健康、新材料与先进制造和电子信息4个领域组织实施。

    二、实施原则

    NSFC-河南联合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成部分,其申请、评审、管理和资金使用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三、2016年度资助计划、资助领域和研究方向

    2016年度NSFC-河南联合基金拟通过“重点支持项目”或“培育项目”予以支持。其中“重点支持项目”资助期限为4年,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20万元/项;“培育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50万元/项。

    四、具体资助方向、申报要求

申请人在填报申请书前,应当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指南》(附件1)和《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附件2)中申请须知的相关内容,注意事项详见项目指南。

     五、学校安排

    各学院应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材料报送科技处。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书纸质材料A4纸双面打印(建议胶装)由学院统一报送科技处,包括申请人签字的纸质申请书。

    2.申请项目有合作单位的,须加盖合作单位(必须是一级法人单位)公章,请提前准备,以免耽误材料的报送。

    3.时间节点

    61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请书纸质版(初稿,校内形式审查用

    62-3科技处组织专家对申请书形式审查,并反馈修改意见

    66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最终版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 

    六、联系方式及相关网址

    1.科研管理科:3987249  联系人:侯占伟  

    2.邮箱:jhk@hpu.edu.cn

 

    附件: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2016年度项目指南

    2. 2016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金管理办法

    4. 2016河南联合基金申报学院汇总表.xls   

    5. 2016国家基金形式审查表.doc

    6. 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人承诺书.doc       

                                                       

                                                        科学技术处

                                                        201656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