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年医学院举行国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2-27 来源:教科办 阅读:

   为了加大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力度,促进项目主持人之间的学术交流。医学院于2016年2月26日下午,在建设路校区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对今年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做了进一步的论证。会议由沈军生副院长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参加论证的教师分别为王振辉博士,陈兴颖博士,张惠珍博士等。
    参加此次论证的题目分别为“强迫症发生的神经及分子生物学机理研究”;“中药露水草甾酮类成分保护多巴胺所致神经损伤作用机制及其构效关系研究”;“芪归多糖对PM2.5所致肺泡巨噬细胞损伤的修复及机制研究”;“亚健康人群血清蛋白质组差异表达研究”。申报人从立论依据、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可行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学术委员会经过分析、讨论,为部分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后续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