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特聘教授姜小鹰莅校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30 来源:教科办-毋婧茹 阅读:


   12月28日晚,我院特聘教授姜小鹰应邀请莅临我校,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加强素质培养,做一名优秀护士》的专题报告。我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我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张副院长主持。
    姜小鹰教授是福建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任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华护理杂志社社长,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姜教授曾荣获得第43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是我国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护理教育工作者。
    姜教授在这次的专题报告中,就如何加强素质教育、做一名优秀的护士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讲解,用丰富的案例、风趣的语言、平易近人的学术风格给师生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从提升护士素质教育的重要性、护士素质教育的内容、如何加强护理专业学生的素质教育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以此同时,姜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事业发展的经历与个人奋斗的历程,阐述了“平台、机遇、能力”在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她鼓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打好专业基础、注重经验的积累与总结,坚守梦想、把握机遇、勤奋工作,以创造出美好而又精彩的人生。
    自姜小鹰教授受聘为我院特聘教授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此次姜教授的专题报告,重点突出、逻辑缜密,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对护理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与引领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