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教科办-李强 阅读:

    11月23日下午3点,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学校在小礼堂举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受益颇多。
    报告会特意邀请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王来贵教授作报告。王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4项;主持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博士起动基金项目、原煤炭部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省(部)基金项目10项。
    报告会上,王教授结合自己所带领的科研团队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申报流程、申报步骤、申报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的说明,激发了我们申报国基金的热情,掌握了不少申报国基金的办法。接着,科技处就国基金新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尤其是就国基金新的资金预算编制设计、填报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同时重点强调了国基金项目中的河南省联合基金的申请对于我校的重要性,提出联合基金项目是我校老师值得重点关注的突破项目,这类项目主要倾向于资源与环境、人口健康和计划生育等具有河南省省情特点的专业领域,给我们申报项目指出了大方向。
    医学院新成立不久,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科研已有了进步。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也感到了肩上的责任和压力,愿努力奋起,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虚心学习,积累经验。充分利用现有的科研实验设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准备、努力开展科研,争取立项高层次的项目,为自身提高及医学院科研发展而努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