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传承神农文化,领悟草木精华---医学院第一届生药鉴定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张宝宝 阅读:


活动现场

合影


为提高同学们对生药知识的兴趣,传承和弘扬传统中药文化,2023年5月11日上午,由药学系组织举办的“传承神农文化,领悟草木精华----医学院第一届生药鉴定大赛”在北校区第一实验楼举办,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是医学院药学系教研室老师,医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副院长沈军生莅赛指导。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根据自身所积累的生药理论知识,选择正确的方法辨别出各种生药,并对比赛题目进行正确作答。经过激烈角逐,由评委组认真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最后,张庆岭老师对本次比赛各环节的理论知识进行阐述和总结,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且对选手的表现和比赛形式等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激发了同学们对生药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本次大赛提升自己的中药知识,在专业道路上不断向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中药文化魅力、学习中药文化知识的良好途径,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对中药基础知识的掌握,增强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