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歌颂白衣天使 守护生命安康--护理系成功举办护士的风采演讲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毋婧茹 阅读:



在这个温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护理系于5月4日举办了第四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护士的风采演讲竞赛决赛。

初赛阶段共收到39位选手的参赛作品,经过选拔,共15位选手展露锋芒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呈现出青春朝气的精神风貌,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诠释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选手们的语言富有感染力,时而温婉低沉、时而热血沸腾,时而细腻深情、时而理性睿智,无不体现了大家对护理事业的深刻认识与无限热情,感动与鼓舞直抵人心。

决赛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医学院团委书记王楠、护理系徐向玲老师、护理系毋婧茹老师、实验中心李娟老师和三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时间把控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后杜书记从内容的熟练程度、音乐的配合效果、语言的节奏层次、情感的抒发表达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点评,鼓励学生多参加活动,通过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学习机会,在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锻炼了自己的胆量,积累了比赛经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