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秀出护生智慧 引领学习氛围——护理系成功举办护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辛长海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护理学专业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第112届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护理系于4月18日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举办了第四届“南丁格尔”风采系列大赛之----护理知识竞赛。2020级护理学、2021级助产专科、2022级护理本,三个专业共12个教学班的34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护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在本学期开学初,就给同学们发布了竞赛通知,让同学们提前备赛。为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竞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借助“问卷星”平台,制作竞赛试卷,同学们集中在教室,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本次护理知识竞赛参与学生众多,知识面覆盖广泛,试题范围涵盖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等多学科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根据参赛情况,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9名。

此次竞赛是在学生实习前,对学生基本理念知识的强化,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巩固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前了解护士资格证考题类型,为即将开始的护理实习和护士资格证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