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生现场招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陈新岭 阅读:





临床实习是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培养过程中极其重要的实践环节。为保证学生临床实习的质量,促进学生实现从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的转化,帮助其尽快完成学生向护士角色的转变,在新学期开学伊始,护理系实习指导老师按照系部制定的计划和时间分别联系各个综合性三甲医院,开展了一场又一场的实习医院对实习学生的选拔工作。

3月29日下午,在我系老师的陪同下,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教学组干事罗慧敏带领呼吸科总护士长梁国玲、神经重症护士长麻银萍、骨伤一区主带教尹夏来到医学院进行2023年实习生现场选拔工作。作为国家综合性三甲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直是护理系学生临床实习的理想基地。贵院有着完善的新入职护士培训、专科护士培养、中医护士培养、护理管理人才培养、研究性护理人才培养等多层面、多维度的护理人才培养体系,是我院一直以来信赖的合作伙伴。

精彩的选拔工作从一个精彩的医院宣传视频开始,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宣讲结束后,面试分为三组进行。每组同学进入面试现场后先做自我介绍,在简单做了基本信息的介绍后,同学们重点讲述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取得的荣誉。每组同学全部自我介绍完毕后,由面试老师对同学进行提问,主要对同学所述的特长和荣誉进行进一步询问,并询问学生临床上遇到问题如发生针刺伤、病人拒绝其护理等情况时会如何处置。同学们在自我介绍时展示了自己的自信和实力,非常认真地回答了老师的提问,得到了面试老师的鼓励和肯定。最终报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同学全部被贵院接收。

这将是一个好的开始,新的起点。也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临床实习中学有所成,未来在医学领域发光发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