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药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翟洋洋 阅读:

   


    5月25日,医学院2018级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学院楼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学识、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常晓凡和李金海等毕业生参与了答辩,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主辩者老师有王振辉副院长、孔继川主任及药学系其他专业老师。由于新冠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为了保证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经学校和学院学术委员会的综合研判,确定此次答辩工作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本次答辩共分为3个小组同时进行。

    学生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在线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药学系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