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助力教学”--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开展首届组织学与胚胎学绘图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邢秀玲 阅读:




助力课堂教学,开拓学生在课堂之外的专业教学模式,丰富学生课余活动,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开展首届组织学与胚胎学绘图比赛,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部承办。

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部教师组成“学生绘图作品评审组”,负责作品审查和评审,本着图像清晰,细胞、组织结构典型,标注准确的原则。由学生进行线下绘图并撰写作品,提交作品进行匿名评审。比赛共计106人报名,经过筛选,共计88份作品符合本次比赛要求,其中70件作品入围复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2件。

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基本技能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重点,是对组织学与胚胎学教学的有益补充和延续,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有效途径。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教学活动助力教学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识图、绘图能力,加深了学生对人体微细结构的理解,提高了学生的科学认知能力、比较分析能力、想象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