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致敬白衣天使,展现自我风采--记第三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护士的风采演讲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毋婧茹 阅读: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发学生对护理事业的热情,让更多的人了解护理、热爱护理,医学院护理系于4月26日举办了第三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护士的风采演讲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初赛共收到32位同学的参赛视频,经过选拔共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评委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学院团委书记王楠、实验中心李娟老师、护理系徐向玲老师、毋婧茹老师5位评委组成,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时间把控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

选手们在决赛中,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演讲内容结构完整,语言有感染力,生动诠释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体现了护理人员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不畏生死勇敢逆行的高尚情操,表达了对护理工作者的敬意。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锻炼了自己的胆量,积累了比赛经验,充分体现了对护理工作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