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笔下生花,书写风华--护理系课堂笔记竞赛侧记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董姣姣 阅读:




为加强校园学风校风建设,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效率,养成上课记笔记的习惯,医学院护理系开展了“课堂笔记大赛”活动。

此次参赛的对象为2019级、2020级护理本专科,2021级护理本科生,专升本以及助产专科的学生,要求任选一门课程中的任一章节内容,格式不限,内容限2张纸,且是手写笔记。

本次竞赛共收到103份笔记,由护理系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组成评委组,从笔记书写情况、逻辑性、条理性、创新性、完整性、有效性等多个方面,认真负责地翻阅每一份参赛笔记。通过学院严格评选,最终共评选出40份优秀笔记,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8名。

在本次获奖的笔记中,各有特色,且都图文并茂,画工优秀,在呈现简洁清晰的知识点外还能够赏心悦目。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扎实的记笔记功底并非一时的结果,而是日积月累养成的,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勤奋好学,认真听课的习惯,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