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与一附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牛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医学院与一附院于4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一附院副院长谢向东、医学院副院长沈军生、教科办主任孟月丽、一附院教学办主任李晶晶及一附院授课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一附院各任课教师结合自身的授课情况,从出勤情况、课堂纪律、课堂互动、作业完成等方面对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医学院教科办主任孟月丽对一附院教师教学督导中的优点及问题作出总结。优点:临床经验丰富,能结合临床实际进行讲授;部分老师的肢体语言比较丰富,生动形象;备课充分,教学态度认真;部分教师课堂活动环节设计巧妙,教学语言风趣、生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建议教师增加与学生互动,增加板书,课件制作中适当多一些图片、视频,结合教学增加课程思政的内容等。

医学院副院长沈军生介绍了医学院师生情况,分析总结了一堂好课、一个好教师的标准。最后,一附院副院长谢向东表示以后会与医学院定期召开教师座谈会,加强院校融合、医教协同,做好规范授课,不断改进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