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焦作市第一人民医院首次实习生选拔面试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许志娟 阅读:


 

 

为了给护理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和就业机会,12月7日下午,护理系在党员活动室举办焦作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生选拔面试会。焦作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卢明主任、朱亚茹老师、栗瑞利老师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本次实习生选拔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传动员,经过充分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20级护理专升本共有3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实习生选拔。第二阶段是选拔面试,在面试现场,5人一组,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组织、有秩序的依次上前自我介绍并回答面试老师的提问。同学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勇于展示自我,积极与评委老师互动,体现了护理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笃学求实的良好精神风貌。

面试紧张有序地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我系学生所展现出的良好综合素质受到面试老师的好评和肯定,经过公平公正的选拔,拟推荐30名同学进入焦作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

本次实习生选拔为我院学生将来求职面试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实践技能水平,同时,也更好的促进了院校合作,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