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行2021级药学专升本学生导师与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李金丽 阅读:


2021年11月30日下午2点30分,2021级药学专升本导师与学生见面会在2207教室准时召开。副院长王振辉、学生导师、辅导员和2021级药学本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金丽主持。

会议开始,李金丽首先宣读了《院党[2021]2号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文件和导师与学生结对信息。随后,药学系张庆岭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未来导师与学生互动进行了畅想,肯定的告诉同学们,导师的任务就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学业上帮助学生确定研究领域及方向,引导学生进行论文成果、学业规划的撰写,讲解学术研究要求,指导学生实习就业;在生活上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然后,学生代表张俊丽发言,表达对学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激动心情,和对未来大学生活学习的憧憬。随后,王振辉讲话,他就学业导师制的重要性和为何要开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导师提出了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针对学生个体差异、加强因材施教,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位导师要有责任心和爱心,引领学生思想、辅导学生学业、指导学生科研、帮扶学生就业创业。同时,对学生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学要有感恩心和诚心,尊重导师、主动与导师联系、寻求导师的指导和帮助,参与导师确定的活动、完成导师布置的任务。最后,同学们与指导老师分别进行了初次见面和交流。

我院将努力探索并创新对本科学生的指导管理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医学院的学子定能收获硕果,不负众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