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基础医学部举行说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邢秀玲 董婉晴 阅读:





 

     10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会议室举办说课研讨会,副院长沈军生及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邢秀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园利老师进行说课,分享说课主题的选择、思政内容选择、课程设计的思路及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到教学过程中。接着余筱敏、靳佩滢两位老师分享进修后的收获及感受。随后老师们以说课为主题,围绕如何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板书设计、教学反思、创新构思等环节进行讨论。重点讨论如何在课堂上恰如其分的融入思政内容、如何建立师生互动平台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沈军生重点谈到在课堂教学中要巧妙穿插思政内容,如何将传承红色基因等思政内容渗透到教学,润物细无声的影响和引导学生,使我们的学生更爱党爱国、爱校、爱家。同时强调要立规矩、守规矩,有好制度带出好团队,好习惯促进高效率。

通过举办说课研讨会,教师们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建立ST互动平台,碰撞思想火花,使我们的课堂生机勃勃,达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