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基础医学部举办新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董婉晴 邢秀玲 阅读:



 

 

9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会议室举办新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副院长沈军生及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邢秀玲主持。

首先,沈军生就基础医学部新成立教研室给予嘱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进行指导,对前期搬迁工作能顺利完成进行表扬和慰问。邢秀玲对本学期工作、学院说课比赛、学校“三大杯”竞赛、基础医学部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讨论会上,老师们针对教研室活动、集体备课、如何上好临床专业课等积极发言并提出建议,同时,解答了新教师提出的问题,对新入职的老师也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讨论会,大家一致认为举办这样的教学研讨会形式很好,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团队团结合作能力,今后这样的研讨会应该经常举办。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备好课、上好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