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1年医学技能竞赛(药学)模拟演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孔继川 阅读:



 

5月13日下午,2021年河南省医学技能竞赛(药学)模拟演练在医学院一号实验楼128生理实验室如期举行。执行院长原志庆,副院长沈军生,副院长王振辉莅临现场观摩督导。

原志庆对竞赛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参加备战的师生表示问候。四名选手依据赛程规则,按照既定步骤认真有序展开实操演练,记录实操结果,指导教师陈兴颖、张宝宝、李冬和裁判长翟彩红巡回监视并记录评判打分。演练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完整完成了实操演练。演练结束后,翟彩红老师对选手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和纠正,最后沈军生从个人形象、试验台布置、器物取放、心理调节等方面给与了评判和建议。

    据悉,河南省医学技能竞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意在选拔培育国赛队员,药学赛道为首次设置。自从接到竞赛通知后,药学系全体教师在学院的指导下,协调医学实验中心积极组织备战,按照竞赛大纲要求逐一进行实操实训。本次模拟演练是对近一个月实训成果的检验,为即将举办的正式比赛积累临场经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