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以赛促教,护理系举办护理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辛长海 阅读:

为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作为护理学及助产专业学生系列教学竞赛活动之一,护理系于5月4日上午举办了第二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护理理论知识竞赛。2018级护理、2019级护理和助产专科、2020级护理本共232名学生参加了护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医学院护理系组织,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借助“问卷星”平台,制作竞赛试卷,生成二维码,发给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本次竞赛的特点是参与学生多,知识面覆盖广泛,不受地点限制,节省人力和资源,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提高了出题以及改卷的工作效率和正确率,竞赛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通过竞赛,提高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实习期间临床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为即将开始的临床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护理知识竞赛试题范围包括《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参加本次竞赛共232名学生,有效答卷228份,根据参赛情况,最终评选出集体组织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