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到焦作市中医院开展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医技系 阅读: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工作安排,近日,由学院沈院长带队一行3人到焦作市中医院人民路院区进行18级针推专业实习期中专项检查。

    在焦作市中医院人民路院区会议室召开了针推专业18级实习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医院教学科王科长主持。首先,王科长就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实习生管理及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她特别提到我院实习生刘迎迎等几位同学的表现非常优秀。接着,18名实习学生各自从与患者沟通、病历书写等方面谈了进入医院实习3个多月来的感受。同学们表示,在医院实习的这3个月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开拓了眼界,增长了本领。在听取实习学生的发言后,学院教科办孟主任结合学院实习生管理制度,向实习生强调了在医院期间的实习纪律。

 最后,沈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焦作市中医院在学生实习工作中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对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实习的机会。在医院实习的9个月时间里,同学们在无形当中能学到本事,这对就业帮助非常大,同时经历实习,同学们在各方面也会逐渐成熟起来;第二,要重视沟通能力的培养。要培养与患者沟通、与带教老师的沟通技巧和能力;第三,要保护好个人安全。医院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各方面的安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