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药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首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侯保华 阅读:


 

10月15日下午,辉瑞制药和先声制药专场招聘双选会先后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401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大约有1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个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外,现就职于辉瑞制药的宋相港,曾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怎样从职场小白向职场精英进行转变,为毕业生送上了宝贵的经验。

为拓宽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在学院党政领导指导下药学系全体老师提早谋划,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岗位需求,通过线上线下宣讲为学生进行就业培训和指导,搭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