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李影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文件精神及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623日下午,医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心得交流会。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由药学系张文奎老师根据其既往参赛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医学院全体教师及参赛学生均参与了此次会议。张老师就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关键点从项目选择、赛道选择、团队配备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并回答老师和同学们的疑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心得交流会,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疫情期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调动了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和申报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