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笔尖灵动,展现学生风采――记护理系课堂笔记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董姣姣 阅读:


部分课堂笔记作品展示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一本笔记折射出自我天地。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上网课的积极性和学习效率,促使学生养成课堂做笔记的良好习惯,医学院护理系举办了课堂笔记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2017级、2018级、2019级护理、2019级护理本、2018级护理专、助产专的同学,参赛笔记可以任选一门课程中的任一章节内容,要求是手写笔记,格式、字数不做限制。

本次竞赛共收到145份笔记,由护理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18组成评委组,认真负责地翻阅每一份参赛笔记,对照评分标准认真评分。

本次参赛笔记中,出现了许多条理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干净整洁,更具有“艺术性”的笔记,有些学生画工了得,通过各种图形将抽象的理论知识形象的表达,让人赏心悦目。

课堂笔记是学生学习过程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课堂笔记竞赛,引导学生重视课堂笔记的作用,促使学生养成勤做笔记、善于归纳总结的良好习惯。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