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科学思维,彰显智慧――记护理系学科思维导图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肖楠 阅读:


部分思维导图作品展示

为巩固和检验线上教学效果,培养学生发散思维品质及归纳汇总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学习力,同时,增加自主学习的趣味性和探索性。近期,护理系组织开展学科思维导图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2018、2019级护理及助产专业的本、专科学生,在专业学科的范围内自选作品主题。在专业任课老师及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开展,评审人员由各专业班级推选的19名学生评委及护理系两名专业课教师组成,共收集参赛作品144份,经过严格的初选,在最终入围的109份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9名,评选出集体一等奖2个,集体二等奖3个,集体三等奖4个。

优秀的参赛作品不仅体现了学生们富有逻辑性的思维过程,也锻炼了学生将琐碎的医学基础知识梳理形成知识体系的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审美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深化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也鼓励了学生创新型思维的拓展和提升,同时也促进了学生更好的适应网络授课平台各种新学习工具的使用,为学生适应网络新时代教学及学习特征,高效的开展学习和自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