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牛超 阅读:

 

    

    4月28日下午,医学院全体教师在院31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沈军生主持。沈军生副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我院教师通过腾讯课堂直播、中国大学慕课、云班课、雨课堂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学校提供了平台技术支持与服务,组织教师线上直播培训,同时学院督导组通过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听课、线上优秀课程竞赛活动等确保教学质量。其次沈军生副院长安排了返校复学后学生的实验课、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实习工作等。

    最后沈军生副院长强调,疫情当前,我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做好本、专科教学工作,同时提醒教师认真思考今后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课程思政等,有条不紊地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质量不下降,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