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停课不停教,我们在践行”——护理系开展网上在线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王蕾 阅读:


2月18日下午,护理系在企业微信中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业务活动――网上在线教学交流会。

面对疫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是目前教育战线面临的新挑战,开学前一周,护理系所有老师先在系里互相联络、调试、测试、交流各种网上教学方法,之后又与同学们进行了网上联络、试讲试听,2月17日,开学的第一天,老师们正式开始了新的教学方法尝试。在线直播授课对于我们每位教师来说都是第一次,有很多地方需要摸索和尝试。交流会上,三位已经开课的教师发表了各自使用蓝墨云班课、慕课、腾讯课堂、雨课堂等多种授课方式中的心得,在经验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进一步明确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使大家接下来的使用最优化,提高讲授的质量;接着系主任也谈了谈自己开学第一天听取的三位教师的网上授课感想,肯定了每位教师的优点,也给出了一些在授课中的建议。大家谈论的热火朝天,整个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既有观念上的洗礼,也有知识上的积淀和教学技艺上的提高,面对疫情,作为教师,好好备课,上好网络直播课,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就是在履行自己的另一份防疫责任。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