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圆满完成河南省人民医院2021届护理实习生面试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辛长海 阅读:

2020年1月3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来我院面试选拔2021届护理专业实习生,面试在2202教室举行。本次参加面试的学生包括我院的2017级护理本科、2018级护理专科生及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的2017级护理本科生,共122名学生。

河南省人民医院是河南省最大的省级综合性医院,也是国家卫生部首批命名的“三级甲等”医院。因此,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面试的机会,积极准备此次面试。

本次面试包括理论测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理论测试是河南省人民医院自主出题,100道以护理学基础为主的单选试题,在30分钟内完成。面试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学业和英语四六级成绩及获奖荣誉等方面。在自我介绍过程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取得的成绩。面对评委的提问,同学们从容应对,表现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

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最终40人顺利通过面试,其中护理学专业本科生10名,专科生24名,鹤壁工程技术学院6名,面试成功的同学将于今年六月正式赴医院实习。

近年来,实习医院对实习护生的要求不断增高,促使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希望被选上的学生在实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完善自我,不断强化自己的理论和临床实践能力,提高人文素养,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