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冯思颉 阅读:


1月2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医学院办公楼223会议室成功召开。

课题开题报告会由医学院副院长王振辉主持,两位硕士研究生分别针对自己的研究课题《脑卒中患者住院费用的诊断相关分组研究》和《医保费用控制与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研究—以河南省某些县域为例》,从课题的目的和意义、当前国内外对该课题的研究动态和研究成果、针对所选论文课题的研究方案、论文工作内容、完成论文的时间安排和预期结果,以及论文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聘请的三位专家分别为: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谢向东副院长、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王振辉副院长、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周德军副教授,分别对研究生开题报告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充满期待,希望我们的研究能结合现阶段的医疗卫生资源与医保现状,达到合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和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医保支付方式和控费措施,并对如何做好课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好建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