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药学系圆满完成2016级药学专业企业见习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孔继川 阅读: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理解,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拓展知识架构,为今后专业实习打下基础,2019年12月5日和12月7日,王振辉副院长和药学系教师带领药学16级(1-3)班同学分别到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见习。各见习单位领导对见习活动均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周密安排。

    各见习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目前企业产品、规模等基本情况,说明了见习流程,并强调了见习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分组深入企业展厅,企业博物馆、生产车间、实验室、研发中心、质量监控中心、销售中心等部门进行实地见习。在企业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边听边看、边询问边记录,认真了解药品、医学器械从生产研发到销售的整个过程。经过两天的企业见习,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药物生产基本过程,而且对企业结构,医用器械的工艺流程也有初步认知,切实拓展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程度,为即将进行的企业实习和未来的学习、就业奠定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